面倒くさい

全てが面倒くさい

整整三个月没来的LFT,又一片杂草了。

说起来本来也就是个用来长草的地方。

今儿个查了下一场考试的成绩,也不算什么重要的考试,但也不是什么无关紧要的考试,总之稍稍地受了点打击。

我甚至不知道这打击到底源于何处。

本来就没抱着什么期待值去参加这场考试,考完也一直是轻松的毫无压力的状态,突然知道可以查分了就平静地坐电脑前输考号,甚至都没有我去年查N2成绩时候紧张。

即便本着怎样都无所谓的心态,可是心里还是有点小失落。

所以说内心深处其实还是有期待的吗,不然也不会有失落。

已经想像得到将会被要求拼命学习孤注一掷了。

但是说实话,我讨厌这种感觉。

我并不抵触考试,但是我就是讨厌这种必须为考试拼尽全力的感觉。说起来貌似可以用一个什么名词来解释的来着,是因为在面对失败的时候可以给自己找到”没有尽全力才会失败“这样的借口之类的。

我觉得大概八成就是这个原因了吧。

我确实讨厌失败。尤其讨厌因为自己没有能力或才能不够而导致的失败。

认识到这一点不是一天两天了。自己也很了解自己了。很充分地了解自己了。

也许最近真的闷出毛病来了。是时候出去走走了。

然而要过年了。

还是老实在家呆着吧,没钱没工作的啃老族。

评论(3)

© 面倒くさ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