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倒くさい

全てが面倒くさい

到现在为止,才终于有了活过来的感觉。

昨天晚上开始突然牙痛,伴随着剧烈的偏头痛,导致一整晚没合眼,今天下午终于扛不住去买了止痛药,两个小时内吃了两次,像个疯子一样不停地敲打自己的脑袋,迷迷糊糊睡了半个小时又被疼醒,一直到七八点钟,才觉得这个世界稍微轻松了点。

大概也是我自己作的,难得来一次姨妈不痛不胀,就熬夜熬到凌晨四点,牙痛头痛24小时也是我活该。

临行前几天的计划也被这场意外的疼痛打断了。衣服没有洗、也没有写东西,然而依旧惦记着男神的个展首日,一边死命敲着脑袋一边不停刷着WB,看见无数妹子说见到了生人,心里已经不知道什么滋味,于是翻出几年前的交岚继续一边敲脑袋一边补。

觉得自己真不是一般的拼命。

说起来我辞职从大东北跑到上海就为了看一次男神的个展,从各个角度上来说都是很拼的呢。

辞职至今已超过一星期,也还记得成为高等游民的第一天,中午一个人出门买饭的时候,走在小区里,见到的全都是欧吉桑和欧巴桑。顿时觉得自己这么一个年轻力壮的女汉子显得太格格不入。天天宅在屋里,看剧上网醉生梦死,有一种刚刚高考结束的感觉,那种本来计划好要做很多事情,可一旦闲下来却不知道做什么好的感觉。

但还是依照原定计划去考了N2,虽然自己只是看了一遍教材,在考前一天才听了下听力。考试当天也是意料之中的“听力到底什么鬼”,一出考场就赶上瓢泼大雨恰巧出门前没带伞,于是在楼下等了整整一个小时,辽大差点淹成一个湖。

然而考完第二天,就觉得自己丧失了人生全部的目标。断绝了经济来源,财布君也变得瘪瘪的,接下来几天却还要买买买。

我自己也是醉的不要不要的。

但贫穷与疼痛才更有活着的实感。拜它们所赐,我现在更能感觉到自己是活着的。活着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。明天又是多么幸福的一个字眼,充满了希望与绝望。


评论
热度(2)

© 面倒くさ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