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倒くさい

全てが面倒くさい

六月杂谈

久违地,在休息时间里有了想写点什么的冲动。

从2015年开始,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前所未有的快,一个月一个月,几乎毫无感觉地,悄悄地就溜走了。就比如现在,还剩12天就考试了,而只做了几道题的我,简直被打击得不成样子。

那种看着四个选项没有一个认识的感觉,简直比近期做过的最可怕的噩梦还可怕。

心里几乎满满的挫败感,塞不下别的情绪。

几个月前还士气高涨地想要冲击一下,说着因为是自己想做的事情所以要努力,临阵时却开始胆怯了,觉得如果时间再多一点就好了,如果自己再努力一点就好了。

也开始觉得自己没用了,连想做的事情都做不好。

却还是不甘心。不满足于这样的自己,或者说,讨厌这样的自己。讨厌给自己找着借口,做什么都无法拼尽全力的自己。所以有的时候,看着有些人一生悬命地做着也许本身并不是那么想做的事情,就会觉得很触动。边想着“这些人还真是拼啊,明明就是毫无意义的事情”,一边又暗暗希望着,要是自己也能这样就好了啊,全身心投入地去做一件事情,就算毫无意义也好。

与此同时,泪点也低得不像话,已经被好几个人说过了。明明觉得内心应该是变得更坚强了,泪腺却变得更脆弱了。

但是觉得并不是什么坏事。也没有太多的负面情绪,倒不如说,比之前乐观了许多。

说不定这样下去,渐渐地就能变得喜欢自己了呢。

不知道写些什么好了,于是把刚刚写的字看了一遍,觉得自己还真是想到哪里说哪里呢,简直太随性了。作为看客的话大概不会知道我在说什么,不过自己回顾的时候,却很容易从字里行间找到自己写下这些文字时候的心情。说起来这种根本不算代入感吧,只有自己能体会的,根本不算是好好表达出来了吧。

即使这样也还是想好好传达的我,还是想一生悬命地努力的我。

这样的我,真是对不起了呢。

通篇的日式中文,也真是对不起了呢哈哈哈。

评论
热度(4)

© 面倒くさ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