面倒くさい

全てが面倒くさい

さよならだけが人生だ

这里完全就是一个注册之后就马上忘记了的存在。

上班的时候肆无忌惮地戴着耳机听着歌,就突然想起来lofter这么个东西,啊,原来还有这么个东西啊。久违地登陆,就发现了大喵同学满满的负能量。

想想心里突然觉得挺过意不去的。跟大喵同学最近的联系并不多,只是隔几天才有几句无意义的“喵”“咪”之类的,说实话,我还真是完全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样。想起来很久之前,大喵曾经就感情上的问题跟我发过牢骚,而处于敏感时期的我视一切感情问题为秀恩爱虐狗,最终大喵决定尽量不再对我吐槽感情相关问题。

现在想想,还真的是很久没说过了。

下意识就脑补了大喵抑郁揪心掉眼泪的时候,打开和我的聊天窗口,最后却什么都没说的样子。突然就心疼起来了,又有点暗自懊恼。

想起来她之前说过的话,好像失去了最后一个可以吐苦水的对象呢。

其实也就是个普普通通的姑娘,在感情上有点小心眼喜欢争风吃醋,有些时候又大大咧咧脑袋缺根筋。喜欢自拍,喜欢吃好吃的,笑起来特别好看不笑也好看,但是掉眼泪的样子在好几年前的记忆中已经有些模糊了,也不知道是梨花带雨楚楚动人还是哭得特别丑。

觉得自己作为闺蜜,是不是有些失格了呢。

单曲循环了半天的歌,听着就突然有些泪目。


どうかお願いだ見せてくれないか/求求你能不能让我看看

血を流してる君の心/那滴着血的 你的心

どうかお願いだ見せてくれないか/求求你能不能让我看看

汚れたままの過ぎた時間を/那染着污秽的 过去的时光

どうかお願いだ見せてくれないか/求求你能不能让我看看

君が愛したものをすべて/那些你所爱着的一切

どうかお願いだ見せてくれないか/求求你能不能让我看看

君が抱えるものを/那些你所承受着的一切

どんな君でも そばにいさせて/无论你变成什么模样都请让我陪伴在你身边


对不起我简直要哭了。

评论
热度(6)

© 面倒くさい | Powered by LOFTER